close

最近看韓國 EXO-showtime 節目

出現了一首讓我聽一次就想收藏阿

利用著google 記得的關鍵字都翻了一圈
原本還想回去一集一集找的 (傻了嗎?!)

後來在一篇PTT上的一個文找到了!!!
頓時內心真是有萬人歡呼聲

就是這首                         
Delispice - Chau chau, 델리스파이스 - 차우차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vMUNu0AwY

簡單爬文一下這首歌的大意

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 聽到你的聲音了
아무리 애를 쓰고 막아보려 하는데도我遮著耳朵還是聽到你的聲音

너의 목소리 你的聲音
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 聽到了你的聲音


一開始聽見這首個的時候
節目字幕標只有聽見你的聲音 這幾個字
對於這首未知詞的歌曲
有一種旋繞在內心的感覺
就是在講很內心的東西
雖然這首歌的歌詞很簡單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雖然挑眉本人我沒談過幾場戀愛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總喜歡那種好像很悲情的歌XD

我很喜歡這首歌利用很簡單的詞,然後把心境都表達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一樣的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